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风信子 职业:工作中年龄:流逝中位置:中国,安徽个性介绍:不向前看,不向上看,低头前进而已

盲从的小鱼

分类:生活点滴 | 标签: 生活点滴  
2007-05-10 18:0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在股市混了尽半年,终于想要抽身走了,半年里小小的投入,小小的回报,我很满足了。接下来的日子依然不会完全和股市脱离关系,我不过已经没有了多少资金的投入,只是淡淡的享受着投资的乐趣。

    其实股市的投资是个乐,有人玩车,有人玩古董,我呢喜欢玩些数字游戏。虽然进股市的时间不多,但是半年多来的股市到真的是一个不错的经历,真的是非常喜欢这样的经历。抛开想要赚钱的疯狂念头,我觉得看股票成了我一个乐趣,一方天地里看的见大大的世界,挺有意思的一件事情。

    当初投入的资金已经大部分被抽回,剩下的风险已经完全可以承受,于是没有了多少得失心。虽然说人人都想从股市捞一把,可是热的发烫的股票让我没了方向,于是抽身离开。剩余不多的资金都抱在了慢悠悠的大蓝筹上,但愿能够分享投资的收益。

    想来这半年多的日子,还真是盲从的很,稀里糊涂的忙碌着,稀里糊涂的找食吃,稀里糊涂的获得了小小的收益,满幸运的不是吗?以后日子里,我大概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关心股票,认真的玩好股,只是不那么激进和贪婪,做一只认认真真找食的小鱼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3-04 12:5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